拥有柴柴

大概是随便搞搞长评顺便看小孩的?

别人都是看得多了感到麻木。。
我第一次看到倒是没哭,后来越是看这种哭的越厉害,大半夜枕头都哭湿了。。
我多么希望墨鸦和弄玉都没死,鹦歌也没事,白凤也没有加入流沙,所以事情就这样进行下去。。
凤成长是必然的事,时间会让他明白,为什么要以他想保护和保护他的人一瞬间全都永远离开他做前提呢,被迫长大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墨鸦为他挡下一箭特别是抓箭那里真的就哭出来了,他真的把白凤护的太好了,最后为他打开天空。。
对于墨鸦的感情和白凤的感情我不是很清楚,我知道白凤对弄玉不一定是出于喜欢,只是都是对自由向往的人,白凤不忍放下她才想带她一起走,不然以他和墨鸦的能力肯定能出去的,墨鸦是真的真心对白凤好的一个人,甚至不惜生命去救他。。
弄玉的话,我先声明我很喜欢她,而且看了天行九歌后我更加明白了她,是个大美人呢,本也算流沙的人,应该是计划去刺杀姬无夜的,出了变故才改为离间,无论是谁都明白她凶多吉少,也是她自己的选择,所以说弄玉也是个苦情角色。。
“白凤,你看,天空就在你的头顶,用你最大的力量去飞翔吧”-
“当你自由飞翔的时候,你会忘了这一切”-
你已成百鸟之王,却再也换不回那只乌鸦-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以上都是我现码的,想写什么就写下了,有感而发都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我玻璃心。
最后致玄机娘娘,求给白凤一个好结局,因为他值得!!!!!
顺便我站mf(小声)

评论(4)
热度(21)

© 拥有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