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柴柴

大概是随便搞搞长评顺便看小孩的?

看到的别慌,我就是说两句嘻嘻

完了,刚刚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以至于我大半夜看完安利听完广播剧之后写下来。。
我现在超级敬佩中国的配音演员。。
我三个小时前刷着秦时明月来着,然后作死的去看空山鸟语找虐。。
这都不是重点!!!!
空山鸟语主讲白凤和墨鸦嘛,然后一条弹幕吸引了我,“你们知道墨凤的两位配音演员有配一部叫天涯客的广播剧嘛,强推!!!!”
旧粮吃完吃新粮嘛我就去B站搜了一下天涯客,瞬间一个题材吸引我-耽美!!完全被两位大大圈粉啦真的超级棒,而且虽然我没有看过原著还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感情和后期啥的都太到位了,一口气听完两期,很希望官方能把坑补上但是已经声明不会再更了真的伤心,而且听说第二期相隔第一期也有五年了。。
于是!!!!我又去搜了一下天哥和磊哥。。
我的天哪!!!!
玩王者的朋友们都知道宫本武藏,关羽,至尊宝,竟然都是天哥配的音,仙剑一也有参与,哈利波特和美队的中文版也有参与!!!!秦时里的前期小高卫庄始皇帝!!!!
神奇的是其妻冯姐多次夫妻档配音真的次次惊艳啊!
最让我害怕的是磊哥,我到现在还没有接受仙剑三里的茂茂和恋与里的许墨是同一个人配的音,根本不一样好嘛!!!!而且他竟然在秦时里配四个!!(公子,二师公,将军,刺客???)全职里的喻文州!!
我觉得详情请百度吧我说不完QAQ
顺便安利一下吴磊嘻嘻,恋与里的总裁,秦时里的卫庄和星魂,哈利波特中文版里的哈利波特!
-好了就这样中国的配音演员都是怪物-

评论(2)
热度(24)

© 拥有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